林风的瞳孔逐渐变红的同时,黑色的头发也逐渐变长,这个人透露出一种难得的洒脱感。
让生命从他们身边溜走,林的成就不是力量上的突兀提升,而是一种人进入疯狂形态的状态。而身体则是赤裸裸的狂言狂语,精神会异常平静,精神力量的控制也会把它带到更高的层次。
当然这种方法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,就是只要意志力不坚定,就会真的疯掉,然后走火入魔。
因为这个原因,它虽然实力大增,但是一旦走火入魔,成为杀人机器就好了,没有自我意识,没有飘忽的感觉。对于所有超级强者来说,绝对不如死。
但是可能会阻止别人,却阻止不了林风!
他有坚强的理由。他不允许自己软弱!
& ldquo孩子,你做了什么?& rdquo
看到林风巨大的变化,又感觉到身体散发出一股气息,秦雄惊讶的发现,林风现在的实力已经达到了悟境!
虽然只是启蒙的初级阶段,但是天地与三大启蒙的差距对他来说是极其清晰的,此刻他也很疑惑:这小子到底是用什么手段到达的?
& ldquo一步一步,出路!& rdquo
林风再也呆不下去了,手中两柄三十厘米以上的短刀,双手握住,右脚一踏,身形便是横扫而出,短刀若迅雷般冲向秦雄的心脏和咽喉!
& ldquo帝国六风:皇家!& rdquo
看到林风凶猛的攻势,秦雄脸色就是一凝,立刻双手一挡,一个半透明的盾牌就浮现在了它的面前,挡住林风致命的双刀。
& ldquo& lsquo帝天宗的;六种废弃木材。?你是大皇帝的人?"
虽然林风的实力大大降低,但是他的经验极其丰富。只要大陆上的一些小门派有什么特别的地方,他就能走到一起,所以乍一看他对秦兄的底细是错误的。
这个帝天庭在大陆算不上什么强悍的势力,勉强能排在三流势力中。族内弟子只有不到一万人,只有族长和几个长老可以染指。
要说底蕴,恐怕翻了也找不到神王级别的壮汉。大陆有个不成文的规定。拥有数千神的强者的力量可以算作三流力量,拥有一个神王级别的强者的力量可以算作二流力量,拥有三个以上神王的强者的力量可以算作一流力量。
单听来,九神的权威下只有五个神,他们的力量只能算强大的一流力量。
如果你这么想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大陆至少可以用两只手拿出五神和王者的力量。那为什么九神称霸大陆多年?答案很简单,因为现在大陆上只有九神!
一个强大的神的重量要比十个神重很多,更何况九个神的大一统,就像一个整体。这么一算,他们的势力有九神四十五神,而且以这样的实力,第二个在大陆上是绝对找不到的!
回到正题,皇帝六风之所以叫& ldquo六种废木料。那是因为两个字:窝囊废!
没错,废木,及其废木,分为三大块:攻、守、速。听起来很全面,但是使用两种攻击类型的时候,虽然攻击力增加了,但是防御力和速度远不如攻击的增加,而且四种类型的防御力和速度是一样的,所以帝天派的弟子一般不会用同样的方式和人玩。
当然,如果秦兄只是用来防御,那么降低攻击和速度也没关系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林峰也不可能真的拿他怎么样。除非。。。。。。
想到这里,林风狠狠地甩了甩头,那样的方式,太冒险了。
& ldquo小子,你不会以为我在这里挨打就没事干吧?& rdquo
秦雄说话很慢,但是脸上带着残忍的笑容。
& ldquo如果我是你,我会马上回村子。对了,现在回去也没用。那些村民应该有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& rdquo
闻言,林风瞳孔猛地一缩,先前他一直在专心对付秦兄,没能注意到村子里的情况,仔细看看匪徒,似乎少了几个人,恐怕是通风报信了。
村民们。。。。。。一个可怕的想法传到林风的心里,林风嘶哑着声音问道:
& ldquo为什么?& rdquo
& ldquo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你,敢和这个大爷碰撞,我当然放不下你被带进去的那个村子。& rdquo
秦兄答道,脸上却满是残忍与戏谑。
& ldquo你。。可恶!& rdquo
林风浑身微微颤抖,眼瞳又赤红了几分,头发也奇怪的再次变长,浑身带着刺眼的红色血液,一股强烈的杀气悄然冒了出来,远远看去,就像是一只魔神!
这,正是让生命从他们身边溜走的极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