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个人出现后,立刻引来一阵热潮。“这个...这口气是...是他们吗?!"“是的,是他们!四大战神...终于又见面了。”“这种势头...还是那么强!”“呵呵,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收拾仙剑”“哦,当然是战神啦!”“哼,那还不一定,那仙剑就是九个太阳的化身!有什么理由这么容易摆脱?”嘿嘿,等着瞧.....“就在神仙们对吞吐量如此兴奋的时候,一个黑色的漩涡又出现在皇帝的大厅里,之前的正义之神从里面出来了。四阿瑞斯看了一会儿,一起飞了下来,降落在帝皇殿。
看到上面的神帝之后,审判之神冲上前去,交给了神帝:“神帝,按照你的意愿,大臣现在已经放出了极电之神,炎之神,毁灭之神,虚无之神。不知道神皇有什么指示?”“下去……”神皇挥了挥手,淡淡道。法官一听,点点头,转身挤进人群。“四阿瑞斯,你还能认出这个皇帝吗?”上帝问皇帝。“自然记得,我怎敢忘记皇上?”极限电神让步了,白发飘飘,金色盔甲衬托出年轻英俊的脸庞。虽然他很年轻,但他是四大战神之一...神帝听了,笑着点点头:“那好。你曾经是我神圣世界里的大英雄,一直被囚禁在仙牢里。说不通。现在你被释放了,我只希望你不要恨这个皇帝...电神大叫。自噬之神和他身后的其他人闻言,也附和了几句。皇帝听了,哈哈大笑说:“哈哈哈...好,好!不愧是皇帝最信任的人。”不管他说的多么虚伪,皇帝接着说,“这次请你出去真麻烦。不知你愿不愿意,”“我会全力以赴!”四位战神齐声道。皇帝听了,微微一笑,然后把仙剑诞生前后的事情详细的告诉了四人。
“我明白了……”电神喃喃道。“仙剑在原火陨的位置。不知道你们四个谁先试试?”神帝指着帝庙远处的一把巨剑,缓缓问道。众仙女一听,都转过身来,向四周看了看,只见石剑还挂在原处,没有动静。四阿瑞斯看到了,忍不住噘嘴。这把仙剑太大了...过了一会,虚无神转过身来,递给神皇:“我来试试!”闻言,神皇点了点头。所以,虚无之神是不拖沓的。手印打结时,他化作一缕黑烟,黑烟渐渐消散。然而虚无之神早已出现在威武之剑面前,他正仔细的看着这诡异的石剑。
“这个速度...太可怕了...可怕吗?”上帝失声了,那表情仿佛是他第一次见到一个虚无的上帝。“嘿,他是个虚无的神。你以为他是猫是狗?”风神哈哈大笑。他听了,神茫然的看了他一眼,没理他。相反,他凝视着远处虚无的上帝。他很好奇,想知道虚无的神能不能拿走仙剑。只见虚无之神出现在石坚面前,他的手掌微微张开,一缕黑炎在他的掌心跃起,像少女一样翩翩起舞,舒展着他构图的纤细柔软的腰肢。突然,虚无之神的黑眼瞳缩了一下,手掌一挥,那缕黑炎就射在了巨大的石剑上。石剑周围,温度急剧上升,庞大的身躯被一层薄薄的黑色火焰覆盖。火焰调皮地摇摆着,就像春风掠过的柳树。气温还在上升,虚无之神却在微笑,一缕黑色的炎症从他的手心钻了出来。黑炎一挥手,甩了出去,落在他面前的长剑上。石剑上有一层黑色的炎症,加上刚才的另一缕,火焰迅速蔓延,剑上的火焰越来越浓,越来越凶猛。气温已经上升到了可怕的最高点。如果这时在石剑旁边放一把剑,恐怕会在瞬间变成空气!
“没有什么黑暗,燃烧!”虚无之神大喝一声,结了一个奇怪的手印。随着虚无之神的话语落下,巨剑上的黑炎在眨眼之间变得更浓,火也变得更加凶猛。过了一会儿,巨剑居然剧烈震动起来,石剑被黑炎冲昏了头,隐隐中有几声愤恨的惨叫声。这种眼光自然是在所有仙女的眼里,只是大多数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“那...那声喊叫是...是太阳的灵魂。!"这时,火陨神失声叫道。“太阳的精神?火彗星神,说清楚!”神皇一怔,随即问道。火陨神一听,缓缓说道:“太阳之灵,乃九阳之魂。看来他们已经和仙剑融合了,不然感觉不到痛苦。如果不融合,只会烧剑,不会伤害灵魂……”神帝听后点了点头,随即问道:“按你的意思,要降伏仙剑,必须先降伏黄金。”“应该是这样的……”火陨神应道。“好吧,那么虚无之神应该压制孙的灵魂……”神皇看着远处虚无的神,喃喃道。
电之神,如战神,站在帝庙里,目不转睛地盯着仙剑。每个人的眼里都闪过一丝不安。他们知道压制九个太阳的灵魂是很难的...“啊——”惨叫声再次响起,听完让人头皮发麻。“烧!”虚无之神也没管那么多,然后低喝一声,慢慢减弱的火又烧起来了。“啊——”石剑传来一声惨厉的惨叫,剧烈的颤抖起来。突然,石剑上布满了火焰,直接熄灭了剑上的黑炎,然后表面又蒙上了一层红色的火焰,周围的温度又升高了。至于虚无之神,在看到石坚突然发出的光束后,他迅速用手指在空画了一个虚幻的盾牌,准备强行接管从头部传来的光束。光束恐怖地射向高温。当光速接触到看似虚无缥缈的盾牌时,盾牌其实在瞬间就变得充实起来,上面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黑色炎症,看起来很诡异。
他们相撞时,人们的脑海里没有巨大的爆炸声或火花,但他们停顿了一会儿,似乎在互相争斗,直到对方输了。最后,火盾似乎有点压倒性。持续了一段时间,变得不真实。而虚无之神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,暗骂了我一句,随即转身离去,但就在这时,一个如同破镜重圆的声音传了出来,光束冲了过来,虚无之气不得不在匆忙中与物理力硬接。我看到虚无之神交叉双臂,用力撞向横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