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作文未来的海洋_3000字
& ldquoPa pa & rdquo一阵噪音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。我揉揉朦胧的睡眼,坐了起来。哦,是那个调皮的海豚圆圆在窗外叫我。我突然想起来我刚搬到这个美丽的& ldquo上周和我父母去了城里。水下珍珠& rdquo市,今天作为一个小记者采访,开始得很快。
这个城市是一个被特殊透明膜包围的球体。水下珍珠& rdquo这个城市的名字就是由此而来的。这种膜虽然看起来透明柔软,但实际上非常坚韧,这是海水的强烈冲刷和大白鲨锋利的刀状牙齿的撕咬所不能帮助的。而被城里人感动的片子,像一层薄薄的雾,可以伸手和螃蟹、士兵、虾米一起玩。人们还可以通过影片看到一个五彩缤纷的水下世界,各种奇形怪状的鱼,排成一排的海马,挥舞着长长四肢的章鱼,随着水流扭动扭动的水草& hellip& hellip& ldquo咚咚咚。& rdquo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看着窗外。原来我的好朋友小螃蟹在敲水下城市的保护膜。自从我家半年前搬到海地,我交了很多好朋友。
海天城是2080年科学家开发的新城市。它有一层非常柔韧薄的保护膜,让你可以触摸到城外的虾蟹,欣赏到许多你从未见过的美景。
我们的第一站是水下花园,位于水下城市的东南角,占地1000平方米。分为两个部分,一个是地上种花草树木,一个是海里种珊瑚海藻。人们不仅可以欣赏地上珍贵的花草树木,还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珊瑚,真是太棒了。但是,在这个没有阳光的水下世界,地上的花草树木呢?你不用担心,我们聪明的科学家做了一个人造太阳,和地面上的太阳一模一样,还能发出耀眼的光。
接下来,我们将去市中心。市中心有一家大工厂。这个工厂有两台机器,一台是供氧机。氧气很少的时候,供氧机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。还有海水过滤器,可以把海水过滤成淡水、盐、电,提供城市需要的一切。
接下来,我们要去参观学校。这所学校是海地最大的建筑,有四栋房子,一支铅笔,一块橡皮,一盘磁带和一本书,每栋都有自己的主任。铅笔型属于小学生,橡皮型属于初中生,胶带型属于高中生,书本型属于大学生。
最后,我们要去海里玩。我们走在一条特殊的街道上。这条街有三条路,包括人行道、跑道和移动人行道。步道适合老年人,赛车道适合喜欢刺激的人,移动人行道是最常见的。有100 km/h、50 km/h、30 km/h、20 km/h、10 km/h五种不同速度的自动人行道,可随人调节。
最吸引孩子的是水下观光平台。我也来到平台,通过望远镜看到了水下的场景:海豚在跳舞,小鱼在妈妈的照顾下玩耍,大鱼在捕猎。成群的鱼在珊瑚间游来游去,海底有无数的动物。海底的植物让人眼花缭乱,各种珊瑚真的配得上海底& ldquo美容师& rdquo,把整个海底装扮得富丽堂皇。& ldquo刘。& rdquo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原来是同学刘磊让我玩游戏,打断了我的梦& hellip& hellip
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,开发海洋的新时代已经到来。在开发海洋的过程中,人们将更有效地从海洋中获得更多的财富。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计划建立或已经建立海底花园和牧场,人们正在从过去简单的海洋捕捞时代逐渐过渡到未来& ldquo养殖大海& rdquo时代。在不久的将来,人们在海底牧场和海底牧场的工作将比在陆地农场更好、更有效,因为海洋耕作的产量比同一地区的陆地耕作高100倍。人们会大量养殖海藻和海草等。,并在陆地上供应牛、猪和羊作为饲料,从而获得更多的蛋白质和世界海底花园。总产量将很快从目前的2000万吨跃升至5000万吨。大量的海藻和海草也会被水下联合收割机切割,然后用钢缆吊到船上。
在不久的将来,人们世世代代的渔网将被强大的吸水装置所取代。利用电场发出的光、一定频率的声音和水中溶解的特殊化合物,可以引诱和强迫鱼群聚集在船上铺设的吸水管附近游泳。吸水管与水和鱼一起被吸入船舱。到那时,加上水下牧场提供的各种鱼虾,人们将从海洋中获得10多亿吨海鲜,比现在从海洋中获得的多十倍甚至几十倍。
随着世界对石油、天然气和其他资源需求的增加以及人们对这些资源的大量开采,陆地上的这些资源将日益枯竭。人们会把注意力转向海洋或寻找新的能源。据估计,海底石油储量约为900亿吨,仅北冰洋的石油储量就可以供世界使用50年。目前,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大陆架和深海石油勘探开发,发现油气田500多个。为期十年的世界海上边际钻井项目的实施已接近尾声。勘探开发海底石油,并在海底建立生产基地。在海底开采石油后,人们会使用大型潜艇进行运输。想象一下,把一个巨大的塑料圆筒沉入海底,里面装了10万吨原油,用潜水艇拖着。有些人还设计用宇宙飞船运送。
现在人口越来越多,陆地上已经没有生存空间了空。我想在未来的世界建造一座水下城市,为人类提供更广阔的生存空间空。
这是一座水下城市,面积100平方公里,仿照陆地城市的规模,可容纳1000万人。住在这样的城市不怕地震洪水,这里的温度非常适合人类居住。
这座城市的外壳是由透明的玻璃状材料制成的,科学家们对此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反复的测试。外壳硬度很强,即使被地雷击中,也是安全完好的。这种外壳不仅坚硬,还能发出浅蓝色。从城市往外看,就像站在陆地上看蓝天空,很美。
我们在海底生存所需的食物和淡水来自哪里?放心吧!经过科学家的努力,苦涩的海水被净化成了干净的淡水。从此,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缺水了。此外,科学家可以从水中分离氧气,为人们提供呼吸。当然,城市里种植了很多植物,不仅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,也为人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氧气。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,你应该放心。
城市的街道宽敞干净,车水马龙,行人井然有序。而且这里的交警民警都是机器人带的。人们通常乘坐的汽车实际上是多用途的。它不仅可以在路上行驶,还可以在水上或水下航行,它以水为燃料,不会污染环境。而且是电脑控制的,在车上说就行了,车会照你说的做。你可以坐公交车去海洋学校,坐公交车去海洋公园,甚至坐公交车去陆地郊游。
如果你想欣赏水下风景,你可以通过海底隧道仔细欣赏。当你置身其中,你会沉醉于美丽的海洋世界。
总之,水下城市的生活会像陆地上的生活一样丰富多彩。没有任何污染,我们健康快乐地生活在那里。未来的大海会晶莹剔透,蓝天与碧海融为一体。几只白帆,像几根羽毛,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轻盈悠悠地飘扬。大海中矗立着宏伟的石油平台,就像高耸的巨人。海底很美,成了人们争相居住的地方& ldquo风水宝地;这里有许多人工岛和水下城市。海底有很多奇怪的国家:& ldquo灌溉国家& rdquo人有白色的翅膀和鱼一样的嘴;& ldquo长臂国家& rdquo人的手很长,站着就能触地,只用手就能在海里钓鱼;& ldquo一个武装国家& rdquo有的人只有一条腿,一只眼睛,一只耳朵& hellip& hellip我们正在与这些& ldquo海洋人类& rdquo互相尊重,互相帮助,相处很友好。海爷爷对我们的友好关系非常满意。当我们很好的时候,他会像妈妈一样善良、温柔、细腻;但是当我们不好的时候,他就像暴君一样粗鲁和阴沉。
海洋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& ldquo人间天堂& rdquo。坚硬透明的管道从陆地通向海底。人们可以方便地沿着玻璃管走到海底,沿途可以看到许多奇怪的海洋动植物。一直到水下博物馆。有很多潜艇,水雷,航母& hellip& hellip的标本。隔壁是海洋梦想世界,在里面可以尽情的玩,游戏项目多种多样,包括& ldquo极速360度;漩涡& rdquo,有& ldquo直上天空& rdquo,有& ldquo凉到我心里& rdquo& hellip& hellip各种惊险的游戏让海洋变得异常炎热
一阵风轻轻抚摸着我,把我从幻想拉回现实。但是,我坚信,只要我们爱护海洋,珍惜海洋的资源,我的幻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。虽然现在这还是一个幻想,但是如果我们努力学习科学,这个幻想在未来也不会是幻想。多么美丽的水下城市!我必须努力学习,用我的知识在未来的世界里建造这座水下城市!这是我们的& ldquo水下珍珠& rdquo。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水下城市,是因为陆地上的人口日益增多,拥挤不堪,环境受到污染,海洋的面积远远超过陆地,人类不得不依靠科技回归自然!我想:既然人类的科技可以让我们在海底定居,那么空年后的城市和火星花园会是什么样子?我们还需要探索和研究,相信还会有另一种风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