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作文真的是我想要的吗_2000字
窗外天黑了,好像要下大雨了。上学前最后一节课的前几分钟,我盯着窗外,心里却有一丝悲哀,迷茫的眼睛眨着,为疲惫的眼睛涂上一层放松。我摘下眼镜,低下头去想那些心事。
今天是她的生日,她在楼上,我在楼下。平时很少见到她。昨天我让一个和她同班的朋友告诉她,放学后我和她有点事。我没有说我的生日,只是想给她一个惊喜。但是现在好像要下雨了。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件事。这对我或她都不好。她性格内向,我不知道如何敞开心扉,包容我这个怪人。因为她很少走出教室,所以我很少见到她。除了她最好的朋友和她为数不多的朋友,她对每个人都是冷漠的朋友。而我也是她为数不多的朋友中最古怪的。她在我眼里就像一个懵懂的小姐姐,傻傻的,天真无邪的,不懂世事的,很可爱。但我也很清楚,她比我矮一头,内心的想法也不比我少,只是小姐姐的长相有着深不见底的天赋。
她装傻,我装傻,这是我的沟通原则。永远不要让别人觉得或者知道我比她聪明。越聪明的人越讨厌。我也是,不喜欢太聪明的人。
她告诉我,我就像一个大哥哥,很温柔很贴心,她的笑容总是那么灿烂,樱桃小嘴和俏皮的大眼睛在阳光下更有风情。今天买了礼物,心里却很紧张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她,也许是因为她迷人的笑容。我的礼物非常直白地表达了我的心意& mdash一盒爱心鸽子巧克力。不管下雨不下雨,不管人多还是人少,如果她等的时间长了,那么她就会生气。想到这,我只好上楼去找她。
刚上楼,正好在教室门口遇到她。她脸上焦虑迷茫的表情让我有点不知所措。本来我以为的对话被这突如其来的恐慌打断了。& ldquo你在找我吗?& rdquo迷茫的大眼睛在画框后面眨动,很可爱,很动人。& ldquo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& rdquo我有点接受不了她的眼神。我把目光转向另一边,望着乌云,却没有看到一丝雨水的痕迹。& ldquo今天是星期几?& rdquo镜框后面的大眼睛变得更加迷茫。& ldquo今天是你的生日。& rdquo我看着她的眼睛说,看来这样比较真诚。
& ldquo你记得我的生日吗?非常感谢。& rdquo她兴奋地喊着,双手捂着嘴。镜框后面的眼睛更宽了,但之前没有迷茫,只有兴奋和兴奋。
& ldquo你生日想要什么?& rdquo& ldquo嗯?& rdquo我给了她巧克力,她有点欣喜若狂。& ldquo只有你记得我今天的生日,非常感谢。& rdquo她高兴地来回跑着。& ldquo对了,今天给你的东西不要告诉任何人。& rdquo我点了。看着她的背影回到教室,我突然有点迷茫。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这真的是她吗?我很少看到她笑,也很少看到她这么激动。我很开心,只是因为她开心。我在这个女孩身上见过另一个女孩很多次。除了外貌,最重要的是性格不像她那么差。看着她如此激动,她不禁想起了那个女孩。她会这么开心吗?
我很困惑。我喜欢她,因为她有她的影子。两个人都是天蝎座,让我觉得有点迷茫。
现在即使他们彼此不怎么想象,或者只是在外表上想象,我都喜欢,但我总是提醒自己,你喜欢的是她,不是她。但是真的是这样吗?我问过自己很多次,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守旧,还是这是我对爱情的特别热爱?人群涌上我的周围。汹涌的人群中,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同一个地方,成了引人注目的风景。在迷茫的眼中,少了坚定。
我静静地看着她跑出教室门,她激动的脸色阴沉下来。
我知道,她以为我走了,她好像有话要说,但是我的迷茫并没有给她空间。丢在她脸上,痛在心里。我只能静静地在人群中,看着她冲进汹涌的人群,离开,直到她消失在我的视线里。
对我来说,不管喜不喜欢,结果都是一样的。我不喜欢。我会继续把她当小姐姐,我会说她做什么都无所谓。是的,我还是会像对待小姐姐一样对待她,让她为所欲为。
很多人认为爱情是直接的,任性的。对我来说,对爱情的理解就是放手。当你有能力给她需要的东西时,你可以伸出手,等她接受。爱情不应该因为对方而让对方难过。我只想把所有的痛苦和悲伤留给自己,给她甜蜜。就像我给她的巧克力,过去没有苦味,只有加工过的甜味。只是因为我爱她。
前者注定只是消失后留给我的风景。我可以理智的判断,眼前的这个人在外貌、内心、性格上都在前者之上,不掺杂个人感情。而前者却在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,只是因为她是开启我心灵的人。
现在我可以明确的告诉自己,失去的小姐姐需要安慰和陪伴。而她永远只能是她的缩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