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巴黎机场。飞机平稳降落,一群人提着大包下了飞机。嗯,没有什么比把任务变成团体旅游更令人沮丧的了。是一个女孩上了飞机。她和心悦差不多大,有着紫色的头发和精致的五官,但不知怎么的,她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。“银落,好久不见!”辛屹笑了笑,毫不客气地把行李扔在手中。“准确的说,应该是三年两个月零五天。还需要加小时分钟吗?”“嘿,你们一点都没变,不客气。”罗隐说这是真的,但他轻松地抓住行李,看着旁边的人。"你好,我叫月岛罗隐,请给我更多的建议."“请多多指教。”大家齐声回答。“说起来,你好久没去巴黎了。”西尔弗首先带着行李大步走了。所有人都紧跟其后。兰、、感受着巴黎的繁华与时尚。“根本没有美国时间。如果没有任务,谁愿意天天跑这里!”他后悔了,警惕地回头,往身后看。
“话说回来,这次BOSS的命令……”罗隐中途停下来,小心翼翼地回头看。“以后再说吧。”一只手插在口袋里,脸上依然挂着慵懒的笑容。但是心悦相信她已经用一只手抓住了枪柄。
永远不要放松警惕。这是作为FBI特工最基本的要求,也是FBI守则的第一条规则。在充满杀戮的战场上,保持警惕是生存的必要条件。虽然罗隐很懒,但她非常自律。这就是为什么心悦相信她。FBI准则第二条,如果你想活下来,不要把你的武器放在你手够不到的地方。
“可是你现在越来越有钱了,嗯?”西尔弗垂下眉毛,又向身后隐晦地瞥了一眼,颇有暗示意味。"当你的头被门夹住时,你得到了这样荒谬的推理吗?"他说话毫不留情。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应该把他们的资料发给你。还有叶在服务部,在,还有白……”她哼了一声。“柯南还很年轻。”她幸灾乐祸地看了她哥哥一眼。因为这里有蓝捷等人,所以大家都不能直接说。“无论如何,我不会改变我的观点。”银色降落在一家五星级酒店,停了下来。
“住在这里怎么样?”他转头问大家的意见。其实说实话,没有选择,她暗暗吐槽。“但是...我不能让你再花钱了。”、兰、叶,不知情的都比较害羞。毕竟,他们的借口是心悦要去旅行,找一些人作为旅行伙伴。“走吧。”罗隐不耐烦地推开一群人,直接走向接待处。
“八个房间,单独的房间。”她递上一张VIP卡,拿了一大堆钥匙。“女厕所在一楼,在这里。"西尔弗指了指路,把钥匙递给了他。"柯南,听你兄弟的。”兰没有放心地嘱咐柯南。
“哥,你真是……”他们走开后,他扑哧一笑。几个人一起到了一楼大厅的一侧,一部比较不起眼的电梯上面写着“机械维修”。“我先?”他看了一眼银滴。在对方允许的情况下,他伸手摘下胸前刻着一个F的小徽章,放在电梯旁边一个带小F的千斤顶里。“说实话,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方式。感觉像是间谍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银落简短回答。徽章轻轻一吞,又出来了。心悦又小心翼翼地把它别在衣领下,轻声低语道:“我怕别人不知道我们的身份。”电梯接了就走了。“一次三个人。”银落补充。白马抬脚进了电梯,于是黑羽和服部哲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,柯南走了进去。这个很好理解。毕竟,服部哲和白马互不喜欢,黑羽相当排斥这个老对手。出了电梯,他带着两个人进了另一部电梯。因为电梯里只有一个报警按钮,他们甚至不知道是提示上还是下。“这是树枝吗?”白马好奇地问。毕竟真的是...
“不,这可以算是...体育馆。”心悦扶了扶额头,带着两个人走进了一个看起来像体育馆的大厅。
“你会开枪吗?”这一次,问题是关于罗隐和其他刚到的人。事实上,只有服部哲在问,而何歆又在胡乱思索。兄弟?爸爸很久以前就教过他。这对于一匹全能的白马来说不是问题。什么,你是说黑羽?他已经非常成功地玩了魔术手枪。每个人都纷纷点头,银子落入心悦的眼睛,他们同样感到困惑和质疑。这个操作绝对有问题。他头痛地想。组织总部在日本,要摧毁的分支机构在美国,按说和法国没有关系。但此时此刻,他们一大群人来到这里训练,只是为了找到另一份工作。她甚至无法想象后果。刚才,她和罗隐都证实有人在跟踪她,但不是来自该组织。好像是FBI派来保护他们的。但是他们为什么要在知道危险的情况下来到这里呢?这意味着FBI要有大动作。而银新又落在眼里片刻,他叹了口气,“算了,这不是事先调查过的。反正老疯子的计划从来都不是正常的一次。”听明白了指银落的老疯子扑哧一声笑了。
辛屹自言自语道:“我们回来再讨论这个问题吧。我有必要联系日本侦察兵。”她疑惑地看了一眼罗隐,而罗隐微微点头。“所以,银落,表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一点的。他们的特殊训练就交给你了。”他挥挥手,笑了笑,潇洒地走开了。银价下跌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太晚了。“嘿!该死,你给我回来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