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作文难忘的漂流_2000字
夏天的一个星期五下午,我们出发了。有两个家庭。我的家人和我的父母祖父母一起去的。另一个家庭是我们的邻居。他们一家三口,外加一个老奶奶。开两辆车,去公路旅行很方便。汽车在宽阔的公路上飞驰。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看车外的风景,笑声充满了整辆车。
我们在一个服务区短暂停留,晚上,我们一行人到达了预定的地点& mdash浙江临安彰化镇的一家酒店。吃完饭,我们又聊了起来,分配房间,分开休息。在酒店入住的时候,听到父亲问酒店的服务员龙井峡漂流的事情,服务员说他们也去过那个地方,那是当地最有趣最刺激的景点。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听酒店服务员介绍明天要去的景点,好好玩,睡不着。辗转反侧,一直没睡着。天亮了,我起得很早。因为我们休息的酒店离要去玩的漂流点很远,所以大家都起得很早,简单吃了早饭,我们就出发了。
走了一小段公路,下了公路,拐了个弯,远远就看到一栋楼。& ldquo是龙井峡漂流& rdquo,我喊道,&其他;我看到了。以上文字为龙井峡漂流& rdquo。我们的车径直开了过去。由于我们来得早,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了停车的地方。因为票是网上预定的,在专门的收票窗口取票很方便。现在网络真的很强大。好几年了,在专门的旅游网里提前比较安排确实方便。国务院李克强爷爷说要改善互联网服务,我绝对同意。之后肯定更方便。
拿到票后,我们来到一个大厅,等着工作人员打电话,骑到漂流的源头。我在等待的时候,百感交集,激动,紧张,激动,有点害怕。不知不觉,我已经等了20分钟了。正在这时,收音机里来电者的声音响起:& ldquo6号上车!& rdquo这是我们手中的数字。我们匆忙赶到候车点等公共汽车。谁知道,奶奶刚上完厕所还没回来。这让我们担心。如果奶奶不来,可能要等下一班车,可能要等很久。爷爷看到这一幕,马上跑去厕所找奶奶。这时奶奶回来了,车来了,我们一起上了车。司机熟练地驾驶着,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漂流的起点& mdash& mdash水库。下了车,发现门口的广场上堆了一堆救生衣,收音机里不停播放着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,比如不要把头或四肢伸出皮划艇。我不这么认为。我又不是没玩过漂流。感觉是这样的。我们每个人都挑了一件合适的救生衣穿。
穿着救生衣,我们从入口进入水库,按原安排就座。我和爸爸坐在一条船上,坐在皮艇上心情更紧张。我想:漂流的时候皮艇翻了或者有人被抛出去了怎么办?但就在这时,我们的船开始漏水,不一会儿,我的腿& ldquo淹没& rdquo就是这样。现在,我和父亲开始紧张了。& mdash漂流中途船沉了怎么办?我和爸爸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我们划着皮划艇到水库边上,看看是否是& ldquo放弃& rdquo皮划艇。上帝保佑,我们在水库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堆独木舟。原来这是一个专门划皮划艇的地方。我们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换了一个皮艇,但是也漏水了。我们又去换了一条皮艇,这次终于没漏。
换了皮艇后,我和父亲把皮艇划到了更远的地方,那里有一条小溪,一片满是石头的土地。我和父亲在那里呆了很长时间。我们抬头一看,发现他们正在远处安排漂流。我们很快划了过去。告诉一个秘密:当你没有任何工具的时候,把拖鞋放在你的左右手上,快速划水。
我们用力划向人群,在水闸旁,工作人员熟练地用一根绑着铁钩的铁棍将皮艇向下游拖去。听别人的尖叫声让我更加紧张。过了一会儿,轮到我们了。我看到坡度是3-4米,然后我就发现了收音机里说的& ldquo抓住独木舟的两边。的重要性。突然,我们的皮艇突然掉下来了,河水冲进了皮艇,我的身体和我的头。过了一会儿,我的衣服湿透了。一路上,我闭上眼睛,缩了缩头,紧紧地抱住皮艇的两边。但挑战尚未到来。这次漂流分为几个部分,每一部分都比另一部分更惊险。我听到身后女孩的尖叫声。路上很多人都停在水流平缓的地方,我们终于在一个地方停下来整理情绪,真的很震撼。休息10分钟后,我们振作精神,再次出发。在一次惊心动魄的挑战中,一些船翻了,我看到几个人在浅滩露出水面的石头上慢慢行走。我们的橡皮艇是满满的水,基本上是半沉半浮的状态行驶,一路保持垂直下落,做着惊心动魄的转弯& hellip& hellip大约两个小时惊心动魄的旅程,突然我们的橡皮艇冲进一个大池子,很多橡皮艇在里面盘旋。我惊呆了,明白这就是结局。当时发现耳朵里全是水,鼻子都湿透了,躺在橡皮艇里,很累。但是我也很开心。因为我成功挑战& ldquo浙西第一次漂流;。
美好的回忆。有机会我再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