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经常这样:)
女:轩哥,我要出去玩,家里闷。
轩:好吧,你去吧,路上小心哦。
就这样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.
我把她惯坏了,我从来不知道她去外面做什么,也从来不问,她也不说,也不许我问,她只叫我相信她,因为太爱她,她说的什么我都信,就这样日子慢慢的过下去,还算幸福。
后来她说:“轩哥,我想去外地发展,这次可能要久一点,你要等我哦。
轩:嗯嗯,我一定会等你,无论等你多久,只要你平安回来,我都会在这里一直不离开。不久她真的走了。
(记得有一次我跟踪了她,原来她每次都是去帮那些子女在外面打工,只留下老人在家里,她帮那些做家务,有的时候忙得累了,就忘了回家了,而且她从来不图什么,我看到她脸上总是充满笑容,就觉得这么好的女子,我要用一生来珍惜,爱护,尊重她)
故事中:
你说过你会回来找我,要我在这里等着,我也期盼着,我也祈祷着,希望你说的都是真的。如今三年过去了,你却一直都没有出现过,每天的我只有寂寞陪着。你手机号也换了,与你联系不知不觉也断了,到底你是怎么了,是你忘记时间了,是你真的变心了,还是当初只是你的玩笑,太傻太笨的我却当真了。我要去哪里寻找,我几乎寻遍了你曾出现过的所有角落。
你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,去那么久,我想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,我越想心里越紧张,拼命不停在寻找,我不愿放弃,可现实能让我坚持多久,我一直怀着你会回来的信念,一直在这里等着,就这样一天,一个月,一年,不知道等了你多少个春秋,就在我决定放弃的时候,一个曾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,她,真的是她,我差点叫出来,我的泪水早在眼中膨湃,心情更是激动,她回来了,看到她走路时缓慢的脚步,想必你也在外吃了不少的苦,我真的很想冲上去,紧紧的抱着她,什么也不说,就感觉她的心跳声。当我还沉醉在这喜悦当中时,我傻了,我一屁股坐地上了,我的声音开始沙哑了,脚开始在颤抖了,眼前的一慕让我惊呆了,她的身边跟了一个中年男人,手中抱着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,我傻了,我明白了,我懂了。
她仿佛也认出了我,
(故事高潮)
女:轩哥,我回来了,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。
轩:没事,你只是太顽皮了,你过得还好吗?
女:轩,我很好,他对我也很好,我很幸福,她紧紧的抱着我,哭了,她告诉了我事情的真相,我听完后原谅她了,
原来五年前,也就是她离开的第二年,准备回家的那一晚,雨下得很大,风吹得很猛,路很滑,经过一个拐弯的时候,司机没有撑握好,车子滚下山涯了,…。。事后我就不醒人事了,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已经躺在医院了,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有一个人的名字,始终忘不掉,我一直拼命的呼唤着,后来听医生告诉我,我叫的是轩哥,轩哥,等我。
我因那次车祸变得一无所有,失去了记忆,而且腿也残了一条,就在我对生感到绝望的时候,一位好心人一直在身边默默的照顾着我,安慰我,后来才从医生那里知道,他就是背我到医院里来的那个人,在那次车祸中,他失去了他的妻子,是他硬把我背到医院的,我很感动,他对我很好,从来不嫌弃我是一个废人,也从来不轻薄我,我真的很感动,为了报达他,我便跟了他,当时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
当我慢慢恢复记忆的时候,都不知道过了好久时间了,听大勇说(她男人)五年多了,当我记起你过后,我并没有感到后悔,只是觉得对不起你。
女:轩哥,对不起,原谅我好吗,这些年你过得还好吗?
轩,沉默中,我不知道说什么,我知道她心里其实还爱我,但又能怎样,我不能太自私,我骗了她,我过得还好,也很幸福。我是含着泪说完的。
事后我家里人接待了她们一家,家里除了长辈,什么人都没有,她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,就一直哭,大勇在身边安慰着她,长辈也似乎认出她了,但都不敢相认,也都不说话,因为都知道我为了等她,也错过了很多人。
妈紧紧的抱着我。傻孩子,你应该祝福她, 要让她走也走得放心。
轩:妈,我知道。
晚上我看到她躺在大勇的怀里,坐在我们家院里看月色,这样也好。
轩:妈,我很痛苦,我不怪她。
故事完:
第二天一大早,她们一家要走了,她说她们一家要去国外生活,想把腿治好。
女:轩哥保重,别让我这个妹妹为你担心,好吗?
轩:我点了点头,没敢抬起头来,因为
女:小飞,(她的儿子)叫叔叔。
我再也忍不住了,还是哭出来了,
大勇:你们聊吧,我在车上等着。
女:哥,你要照顾好自己,嫂子不在家,你更要把家整理好,你看院子里那么多树叶,门前的草也该修一修了。
轩:我很想告诉她真像,说这么多年我一直都还是单身,一直都在等她。我哽住了。
远方的母亲看出了我的想法,叫住了我,小轩,快回来帮妈按摸,你很久没有跟妈按摸了。
轩:妈叫我了,我要回去了,你们多保重,没事多回来看看我,你一定要幸福。
女:嗯嗯,哥,还是你最好了,
说完带着小飞走了,小飞很乖,虽然听不怎么清楚,不过我还是能听得出,SHUSHU,再见。
她走了,她们一家人去国外生活了,而我,还是在这里等着,或许我等的不是她,或话吧。
小轩哥的故事 未完成的日志
从那一天起,至到永远,
相遇相知不能相守,但愿我们还能做朋友
(还记得当年我们相守的那个夏天,我有深深的吻过你的脸,你曾静静的躺在我的胸前,至到现在心里都还能感到一阵阵甜。我会把这段往事,通通的用笔记下,就将它埋藏于此吧)
未完成的日志(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不要像我这样一生孤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