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梦引发的作品。我和我的宝宝打扫食堂。突然发现食堂里有很多试管和试剂散落在地上,一股恶臭由远及里飘来。我们向前走。在拐角处,我突然发现地上躺着一具尸体。那个人是个女人,头发浓密,眼睛深邃,脸皮薄,口吐白沫。一股恶心的液体从我体内溢出。人们还在抽搐。我们怀疑它可能是被谋杀的。我害怕看到那个人是生是死,所以我让婴儿去看他。婴儿跑去看看她是否还有呼吸。所以我们送她去了医院。医生证实了。她吃了很多氢氧化钠。幸亏救援及时,还保护了一个小生命。她在家。她失去了记忆。。我们决定找出杀害她的凶手。所以我们决定从氢氧化钠开始。当我们正在讨论破案的问题时,那个女人突然打开了微波炉。空加热。我们跳了,就这样过了好几天,她时不时打开微波炉。我对宝宝说,我最好带她去医院。万一有一天,他把我们的宝宝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呢?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孩子。宝宝说,不行,一定要调查清楚。所以我们去找哪家店有氢氧化钠卖。我们找了很多家商店,但是在楼下没有找到。老板是个大胖子。他说他家有氢氧化钠要买,而且很多。他带我们去了里屋。掀开窗帘。打开水龙头,他说水龙头里流出来的都是氢氧化钠。看看是不是氢氧化钠。宝宝拿出准备好的鸡爪,放在水龙头下。鸡爪立刻被腐蚀掉了。意思是这真的是氢氧化钠。老板突然把手伸到水龙头下洗手。对我们说,是的,这真的是氢氧化钠。我们很惊讶老板会把手伸进氢氧化钠里。我们说:小心,你的手。氢氧化钠具有腐蚀性。老板笑着说,没事。老板的手真的很好。然后我们买了两瓶氢氧化钠。假设50美元。老板说得太少了。所以我们说五十美分怎么样。老板说:没问题。成交。我很沮丧,以至于在梦里很沮丧。我们离开了商店。突然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。我突然意识到我可能把它忘在那家商店了。所以我们回到了商店。我发现那个女人实际上是在老板家开微波炉。对着微波炉冷笑。我们冲过去。关掉微波炉。打开微波炉,是哭鼻子老板的孩子。好吧好吧。我们把孩子带到老板面前,对他说:“这个女人疯了。”对不起所以我们带走了那个女人。后来我们发现这位女士身边有一部手机,是oppo的青花瓷手机。所以我们决定从这位女士的qq上寻找线索。我们去了那个女人的qq,搜索了里面的聊天记录。后来,我发现了三个非常可疑的人。他们被称为一级人妖、二级人妖、三级人妖。然后闹钟响了,我就醒了。之后,我们使用了QQ中的千里眼功能。去调查这三个人。找到了这三个人。似乎和这个女人有债务关系。那个女人似乎欠他们钱。我们申请了一个新的qq号码,开始和三个shemale聊天。那三个异装癖是高利贷。就是那种借钱给别人的人(好像有点老套)。然而,这笔钱是有利可图的。时间越长,欠的钱就越多。我们向他们借了一美元。之后,截止日期是2天。两天了,我们应该还他200。但我们假装无力偿还。终于,第二天。三个人出现在我们门口。手里拿着一个大瓶子。我们透过猫眼看着他们。这些人看起来像泰国人,但是他们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从泰国飞到我们的西馆呢?这是另一个问题。我们担心他会以同样的方式给我们氢氧化钠。所以我们先吃了很多维生素C片。我们打开了门。这些人走进来,环顾四周。,没看出什么异常。他们开始犯罪。他们真的给了我们氢氧化钠,但是当他们把我们三个都喝完的时候,他们发现了另一个女人,也就是那个被他们给了氢氧化钠的女人。他们跳了下去。我以为我被骗了,就跑了。因为我们体内有中和反应,什么都没发生。当三个人走完之后,我们立即起身拨打了110让警察在机场等候。因为我们推测他们应该逃到泰国。所以他让警察在机场等泰国。如果是的话,他们在机场被警察拦住了,与此同时,我们到达了机场。我们没想到的是,在这三个人旁边还有一个人。那个人是卖氢氧化钠的老板。原来他们是一个队的。宝宝突然说。我知道为什么三个泰国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来到我们这里。原来他们躲在老板家里。我说,是的。但是为什么受害者喜欢打开微波炉呢?你说:这不是很简单。事实上,这个女人并没有失去记忆。他这样做是为了制造假象。还记得他在老板家开微波炉给儿子加热吗??她只想报复她的老板。其实他早就知道老板是幕后的凶手,但是她没有让我们知道,因为为了让我们在面对老板的时候不紧张,面对老板的质问,我们为什么要加热他的孩子,而且要回答得更自然。就在这时,女人突然鼓起了掌,厉害到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侦探夫妻。我能想到这么复杂的问题。这时,坏人也被释放了。原来那些坏人是那个女人雇的演员。为了验证我们破案的能力,这位女士特意设计了这个谜团,交给了我们。然而,我们出色地完成了这个案子。令女子十分佩服。从那以后,我们的名声传得很远很广。那天晚上,大家一起吃了晚饭。我吻了吻宝宝说:“亲爱的,你真的很棒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