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作文高二叙事散文:隆冬冷月_1500字
一直以来,人们总是把女孩子的美比作鲜花,把人生中唯一的新婚和美好的团聚比作度过一个满月,从而展现了月亮的美。冬天,月亮更美,月光更幽。用文字来描述月亮的美似乎有点苍白无力,但自古以来,没有一个著名的画家能画出它。隆冬时节的月高远远,光彩夺目,充满神韵,比其他时候的月亮要冷得多,冷艳得多。就像一束带着期待已久的忧伤的眼睛,它轻轻的蜷缩在各处,而银辉柔软如丝,就像一个角落里慢慢飘落的轻纱,轻盈飘逸。隆冬时节,我感到寒冷和孤独。“淮南明月千山寒,我将无人问津。”咏月诗中“冷”一词绝版。那些绵延千里的山,朦胧朦胧,隐约若隐若现,寂寥高远。静谧的月光,穿过枝叶稀疏的零散森林,被遮掩着,斑斑驳驳,投下一片明暗的月影。在深冬的几个月里,我感到干燥、纯净,没有沾染一丝或,放弃了模糊而虚荣的幻觉,那是深沉而真实的。一个人在月中徘徊,一定要想一想白天挥之不去的思念,甚至伤心的思念也会被彻底遗忘。被长期放置在隆冬时节,一种荡气回肠的感觉会进入你的内心,引导你驰骋的思绪,抛开你的寒冷带来的颤抖,就像一个孤独的梦,来到高处空,一个独一无二却从未见过的梦。大脑皮层毛茸茸,直发,思维简单却空空洞。感觉灵魂要脱离肉体了,好像是鬼一样。隆冬的月在天空中飘荡空,像一面圆镜镶嵌在广阔的天地里,四周是浅浅的霞光。空是空的,朦胧的。这时,月亮看起来轮廓清晰而真实。细看时,一团团轻纱般的月华正在月中酝酿,像秋日清晨湖面上缓缓蒸腾的雾气,萦绕左右;就像一缕淡淡的轻烟,轻轻流淌出来,在这静谧的清冷中,你会感受到月光的律动,能让你们的感情融合,被牵引,被月光包围。隆冬时节,这里特别安静。如果很安静,你喜欢这个月的寒冷。也许这个世界太吵了。隆冬,特别黑,喜欢冷月的明亮。也许在喧嚣的世界里,可能到处都有“黑暗”的角落。所以,这个寂静的隆冬造就了这个明朗的月份,所以隆冬里的冷月充满了清澈的寒光照亮这个“黑暗”。深寒,月寒,铁青,雪寒,心中隐隐颤抖。在冷月的地平线上,淡淡的感觉就像角落里的薄纱,淡淡的云,一段记忆,仿佛失去了一个颤抖的唇。在时间的长河中,我们只有自己的月光,非常需要珍惜。我们想生活在大自然中,感谢大自然的恩赐。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早已抛开了喧嚣、虚伪和污染,进入了一轮明媚的新月。我被月华的天籁之音陶醉了。我甚至想过,在这空旷的空 空,只有我自己的存在是孤独的,月是孤独的,有着不眠的心和阴影。在孤独中,我感受到了一种孤独的闲适和美好,我不想走出这个月,也不想走出这个宁静而愉悦的梦:因为在这份美好中,有着无与伦比的美好。在独立而孤独的冷月下,看着高高悬挂的镜子,它从老巷的枝头移到村口的屋脊,徜徉在贫瘠的沙滩上,萦绕在院子里的草堆旁,冷艳的明丽与三尺冰凌、寒光和月影映在一起,缓缓流淌,一朵朵,清冷而寂静。这个月,我入迷了,满满的思念,荡气回肠。长时间的沉默,深深的梦想,人们毫不犹豫地为自己说话。隆冬时节,月亮高挂,寂静无声,如深邃的眼睛。虽然又冷又亮,但就像洗一样。北方的冬天沉重而凝重,而郊区的田野却绿意盎然。米斯迪,在一个非常普通的田地里,这是新的小麦。年轻的时候,它要经历冬天的考验。他们生来就像时代,这就是命运。就在此刻,我正享受着冬天的阳光,甚至有些油光。但很快,当霜冻再次降临时,它们就不会那么英姿飒爽了,它们会耷拉着脑袋,以一个角度贴在地上。即便如此,它们依然是绿色的,只是在萎缩,露出了根部的黄土,有些沧桑。那时,伴随地面的树木,无论大小,都已经失去了枝条,只能在风中沙沙作响。哦,那是一个深冬的场景,但还没有。在我空闲的冬天,我骑着自行车去高原和乡村。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寻找红叶。如果我想在北方,我害怕一棵树,甚至一碰。我走了很长一段路,此刻我正沿着法桐路两边走着。绿色中有很多枯黄,但依然茂密,就像暮色中的法华,那么醒目,一阵风吹来,萧瑟唰唰,随风而去。在这一幕中,有一些心在下沉,在颤抖。蝴蝶的叶子,随风摇曳飘落,如蝶舞,如飞花,真的很美。哦,是银杏。这个小镇并不稀奇,但我还是停下来欣赏它,哀悼它的暮年,欣赏它的美丽,即使它已经逝去。它并不荒凉和孤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