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看似平淡,却似乎什么都不缺。梦里的事情让我很兴奋,但是当我醒来面对现实的时候,我仍然有很多书和无尽的烦恼和压力。从婴儿出生到小学,我在慢慢地、稳步地走我的人生。很快就可以说我已经上小学了。在小学课堂上,我看到了许多新面孔,许多同学,男孩,当然还有许多女孩。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,不知道什么是爱,所以很少和女生联系,更不用说和女生交流玩耍了。就这样小学六年没有任何故事的过去了。接下来,我将进入我人生的第二扇门——初中。当然,我不能和初中上了六年小学的同学在同一个班。学生都在自己的班级,很少有人和小学同学在同一个班级。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我们中学是一个离家不远的乡镇。我们每天骑自行车去上学。有小学生一起走。我们的故事就是从那时开始的。我进入中学已经很久了。一天放学后,我像往常一样背上沉重的书包,骑着马走出了我学习了一天的学校。突然,我看到了我的小学同学甜甜,她穿着一件非常可爱的卡通连衣裙。我一天没精打采地从她身边走过,没有打招呼。她甜美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。Bin Bin & rdquo我不好意思抬头看到她甜甜的笑容和两个美丽的笑窝。小学六年真的没有欣赏过她的美丽可爱。不知怎么的,我的疲惫感突然消失了,只留下她给我的温柔和幸福。我也用我的普通话说:甜甜,你好!就这样,我们相视一笑。也许爱情是在不经意间诞生的。她说她没有搭档一起去,她害怕一个人去。她说她会和我一起去,所以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她。之后,我们一起去上学。她今天讲她有趣的事情或者被冤枉的时候,我都认真听她讲,或者我们互相聊自己的爱好。有时她会给出建议,看看如何处理这件事。每次她带着甜美的微笑对我说:你真好。听完这句话,一股暖流会从心底涌出。每次他都让我觉得她每次都越来越可爱,所以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有了色彩,每天的生活都充实有趣,每天都不觉得那么累,因为每天他都问我今天是不是学习累了。不要那么努力工作。累了就不值得了。我不知道那天是不是上帝的本意,但我们还是为自己创造了机会。天气预报明确说没有下雨,所以我们一起去学校有说有笑,没有任何顾虑。课间休息时,有许多学生。我看到了她,她也看到我似乎很兴奋地笑着,露出两个可爱的笑窝,向我挥手致意。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我立刻扑到我的脸上,我的心跳了起来。我立刻回到教室,问自己为什么会有那种感觉。我爱上她了吗?我不敢胡思乱想。丁铃铃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但我没有听到老师宣布下课,因为我分心了。我坐在座位上,眼睛直直的。直到我的一个同学大喊下雨了,我才回来看窗外的大雨。我想这会很麻烦,我不能回家。当我匆忙跑来跑去的时候,我听到我的同学叫我有一个女孩在找它。同学们都奇怪地看着我,然后传来她甜美的声音:斌她笑着问我两个小酒窝。我看到了她可爱美丽的笑脸和明亮的大眼睛,但我一点也没有看到她悲伤的样子。我难过地说我不知道!雨下得太大了,骑不动自行车。不能马上停,天快黑了。我们为什么不跑到车站乘公共汽车回家呢?我随口说了一个馊主意。她很认真,只好跑到车站坐公交车。我没办法。我脱下外套,挡在我俩头上,飞快地跑出校门,奔向车站,因为车站离学校还有很长一段路,路上还泥泞不堪。她差点滑倒,我用胳膊搂住她,以免摔倒。我们在衣服下面。她睁大眼睛看着我,笑着对我说:“谢谢。你真好,让我感到安全。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。我觉得那一刻我很高。我是世界上最新的男人。我太害羞了,不敢看她继续搂着她往车站跑。我们已经湿漉漉的了,天气还是有点凉,但是我抱她的时候,我俩都没有一点冷的感觉。终于到了车站。也许上帝可怜我们!我们一上车,就按了喇叭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上车。我们坐在一起。她像小猫一样缩了一下,哆嗦了一下。我问她,你冷吗?她哆嗦了一下,说很冷。我什么都没说。我把她抱在怀里。汽车开得很快。我们都看着窗外的雨。它看起来如此安静和美丽。我突然说了一句话,彤彤。如果你将来找你的爱人,你会找什么?她似乎很惊讶,停了一会儿。她用甜美的声音对我说,对我好一点就好。没有其他要求!我希望这一刻永远停留。我只是觉得很充实。很快我们就到家了。当我们下车说再见时,她对我笑了笑,给了我一个拥抱。她走的时候,只有我一个人站在那里。她在雨中更美。雨停了。我伸了又伸。雨后贪婪的呼吸者净化了他们的呼吸。我们俩像往常一样去上学,因为雨淋湿了她的校服。那天早上她穿着紫色的衣服。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,看着眼前的女孩。我突然觉得七仙女中的紫色没有她漂亮,但是我没有说出来。我怕她会觉得我圆滑。她拉着我的手,上了车,向学校走去。有一天,我突然发现我的书好像都整理好了,自行车也擦过了,而且每天,因为每天都出去值班,不知道是谁干的。我问同学,谁不知道只是个女的。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她,但我还是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。因为工作学习太忙,没有再调查。一天中午,我坐在教室里看书,没有去吃饭。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我没吃饭的,就买了饭给我送来。我看到她惊讶又高兴地说你怎么来了。她用甜美的声音微笑着说:“看看你,大忙人。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每次见到她,我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。我们在一起聊了很久,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像暧昧爱她的话。我害怕因此而失去眼前的一切。”就这样,一年过去了,上初二的时候我们转到了更大的中学。因为他们不在同一个班级同一个楼层,又因为中考忙,学校不允许他们穿楼,所以见面的机会不多。放学后父母没有骑车回家。转眼间,我们即将毕业。我去学机械加工,她去学她喜欢的护理专业。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痛苦。那天她给我写了一张纸条。看得出来她没有那么开心,脸上没有笑容,酒窝也没有露出来。信上说:斌斌,我要去读我最喜欢的护理专业,我们要分开了。我真的受不了。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最好的故事。呜呜!看完这封短信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,不自觉地留了下来。我试图留住她,但这种贪婪的想法,我不能因为自己而阻止她喜欢的护理专业。也许为了爱她,我们必须支持她,满足她。也许爱一个人,我们不一定要得到她,而是祝福她!我心里知道,如果她走了,我们之间就结束了。即便如此,我也没有挽留她,听从了她的想法。直到现在,我们还没有在一起。她有自己的学业。时代变了。她改变了我们。我们的故事已经成为历史和美好的回忆。我们幼小的心灵承受不了太早的爱情,爱情太重太复杂,我们幼小的心灵控制不了现在爱情的烈马,一旦控制不好就会很容易受伤,而爱情也意味着责任。如果我们没能承担起这个责任,我们必须学会放弃。当你过早地提起爱情时,你可能会发现它是美丽而甜蜜的,但很快你就会对彼此感到厌倦。爱情不是空的城堡,也不是人间仙境。它需要现实的滋养,学习和爱情都很重要。然而,当我们年轻的时候,我们应该注意我们的学习。如果我们错过了爱,你可以在另一个地方重新得到它。青春爱情只是一个美丽而不切实际的梦。离开是一场梦。